昨天下班後,還跑了一堆地方辦事情

回到家都十點半了,差點沒被曬昏

身體極需要睡眠,精神卻又好的要命

所以吞了二顆安眠藥來助眠,睡得可安穩了

晚上睡醒後還是昏昏沉沉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梳洗一下,又回床上去了

我想我需要的就是這個...沒有煩惱

能夠不被現實中的紛擾所影響,是我求之不得的

最近的煩惱真的太多,都忍不住憂鬱了起來

身體狀況好像也逐漸在走下坡,是嗎?



正在努力學習不再在意你的事

只是初期真的很難做到,所見所聽都會被影響

畢竟你有很大一段時間曾是我生活的重心

我想,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就像依賴安眠藥物一樣,很難戒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