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美麗

好像看什麼都不太順眼

也沒什麼耐性....連笑容都愈來愈少了

除了上班,其餘的時間只想待在家裡

最好都不要有出門的機會,厭煩!

完全不想面對那麼多是是非非

也完全不想去處理一些不是我的事的事

阿母常常偷偷跟別人講我都不出門約會

其實到最後還是會傳回我耳裡

Dr.洪好像也滿擔心我的感情狀態

很介意一直在"一言難盡"

唉~我也不想啊...就真的只能一言難盡

太多人問我什麼時候才能喝到我的喜酒?

這是個大難題耶...我沒辦法給答案

總是"呵呵"或是"唉"草草帶過

真的年紀大了,體力也大不如前

雖然老娘也才26歲?!好吧~虛歲都27歲了

再沒多久就要邁進30大關了,GOD!

But....我還是不想去相親或是被介紹

最後.....我還是只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