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離開學校那麼多年

竟然還能收到對樹德企管有興趣的"可能的未來學弟妹"的來信

簡直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問我錄取分數啊....需要具備什麼能力等等

一字一句的仔細回覆,這封信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他(她)問的不是別人,是我耶~~

是遠在澎湖且離開學校好多年的我,像夢一樣

想當初我會選擇樹德、會選擇企管,根本是誤打誤撞

就只是因為高雄比較近,看起來又順眼所以選了它

正因為如此,讓我認識了好多人生中的貴人

一大堆疼我的學長姐、一大堆淘氣可愛的學弟妹

是你們的林珍妮,是你們的魚姐姐

一切的一切依然點滴在心頭~~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