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昏睡、一直在做夢...好累唷

最近沒什麼食慾,進食的速度也變慢很多

其實火鍋店的麻辣鴨血我一直不敢嘗試

因為看起來就很辣的樣子

昨天忍不住小試了一下,不會很辣耶

整個深得我心...一連吃了好幾塊

但其實還有辣度存在,害我現在正在鬧胃痛

真的是老了?都不太能吃太刺激性的東西了



還記得前幾天,有一位病人仔細了瞧了我一眼

然後一直碎唸..."怎麼瘦成這樣(台)"

我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回說"你是很久沒看到我喔?"

他就邊走邊碎唸.."怎麼瘦成這樣(台)"

害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到底是胖比較好還是瘦比較好?

但我們偉大的院長卻老是說我都不會瘦耶~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