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月份,是該好好調整自己的腳步

努力了好久,沒想到在見了面後竟然功虧一簣

現在又得重新來過,是種討人厭的無奈

很不愛這種自以為是這樣結果又不是的感覺

要努力學著不在乎,太珍惜只會讓自己更捨不得

只要努力,我就能辦得到吧...期許自己

也許再過陣子,讓忙碌及空閒充斥我的生活

我就會逐漸淡忘那種感覺,然後更坦然


他們懂得,誰也無法真正理解另一個人。
天秤,其實是很獨立的一個星座。
他們在霓虹燈影裡微笑,在燈火闌珊處寂寞。
他們叫你懂得:孤獨的最高境界是繁華。


活在過去,只是加深痛苦的倍數

我真的好無奈那些回憶如鬼魅般驅之不去

自從回到一個人後,就再也沒吃過蚵仔麵線

中午去買了一碗回來吃,是懷念的味道

不難過了,我想~~我能慢慢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