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 一直用意志力和睡神拔河

下午二點,還是在用意志力和睡神溝通

終究....意志力戰勝了睡神

只是,我真的累斃了!!我好想睡覺啊

剛剛,好不容易打完了會議記錄

很想直接倒頭大睡,但是不能啊

我很可憐也非常認命的在急診室值班



早上醒來時,我房間的燈是亮的

我睡前明明就有關...我以為是老媽開的

但她還以為我是因為有蚊子才開燈睡

難不成我是累到夢遊了嗎?完全沒印象

自從店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改成20送1後

我的直接反應還是停留在10送1

二次了,雖然堂姐沒罵我,但還是很內疚啊

我以後會記住的,真的很抱歉啊!!!



新來了一個工讀生弟弟,可能是還不熟的原因吧

雖然之前那個妹妹,也來了一陣子了

不過我跟她,依舊沒有什麼話題,也懶得理她

反正我對她的第一印象本來就不太好

她對我啊~似乎有種莫名的敵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