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真的很熱,都快融化了

出門不過半小時左右

到台銀換零錢,再去全聯採買

回到家時已經是一身汗

又悶又熱~~這時候就會希望下場雨了

只要不是在我上班時間都好

買了一堆泡麵回來屯積,哈~~

好久沒吃泡麵了,真是懷念的感覺

但全聯的選擇性真的太少了

如果能多進一些貨就好了

我一定會是那個超級大戶



我有沒有說過我是個很怕吵的人

一旦到達底限,我一定擺臭臉給你看

我管你是什麼人,就算是總統也一樣

我想安靜的時候,請乖乖閉上嘴巴

不要像隻蒼蠅一樣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如果你真是隻蒼蠅,我一定用電蚊拍把你電死

讓你永遠也吵不到我~~聽懂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