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把我的電腦送修了,嗯...重灌比較快

只是我最愛用的卡巴斯基過期了,換另一種防毒軟體

也不知道好不好用....隨便啦,只要能防毒就好了

自己搬電腦去的速度比較快耶XDD

之前啊...老爸的電腦送修,結果一個多星期還沒好

我早上拿去,他說我明天早上就可以去取回了



聽說.......我又"可能"會被調去安宅?

但其他的同事說,"應該"不會動到我?

不過這也說不準,畢竟我之前才"又"拒絕上級的意思

連續被拒絕二次,有哪個上級會高興呢

但說到底,我對那個缺真的沒有興趣

我寧可維持現狀,偶爾去水月堂幫個忙

能兼差又能拓展人際關係,不是更好嗎?

如果說升遷,那麼我就完全無法兼差了



我不愛這樣,我喜歡到處去認識朋友

不想把自己鎖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這樣的世界太狹隘了,我喜歡更寬廣的世界

雖然熱愛自由,但是我不喜歡變動

我想一直停留在原地...慢慢拓展我的視野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在這個社會,可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