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的一天喔,連上十六小時真不是人幹的事

而且還被一個psy盧到連我自己都快瘋了

只有我這個憨人,才會自己排這種班

但為了積假~~拼了啦!!反正日子也是這樣在過

看著外面的遊客,超羨慕的~~

我也好想出去玩,我也好想放假去台灣

昨晚跟一個認識多年的朋友在即時通聊了幾句

他還是一樣不改機車本性啊....

老是愛惹我生氣,出發點卻是在關心我

我懂的...我跟他的關係,很特別~~

其實我是很感謝他的,雖然不常聯絡

但他還是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就如同我一直把他放在心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