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午變天開始,我就一直擔心晚上的活動會不會如期舉行 

四點下班時....下雨了,無可避免的又增加了我的擔心 

幸好晚上沒雨了,不過風很大、小冷,有種初冬的感覺 

八點二十五分,爬上頂樓準備欣賞一場完美的花火秀 

八點二十八分,開始坐立難安,雖然風把我的頭髮吹亂了 

嗯....八點三十分,沒動靜? 不會是活動悄悄延期了吧? 

不過車潮沒減,應該是沒暫停!八點三十六分,終於施放了 

煙火很美,今年也有新花樣,有雙心、小魚,還有螺絲圖案 

在天空的煙火很棒,但橋上的跟往年相比反而虛了許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開幕沒有到現場,不過我能想像那種感覺 

那是種像是快被煙火炸到,很想逃卻逃不了的刺激 

 

我很懷念第一年花火節,二天施放一次,整整放了二個月 

那是我上大學前的事,每次都跟著爸媽到觀音亭看煙火 

當時還沒那麼多觀光客,因為縣府還沒將這活動列為觀光主打 

之後開始吸引各地的觀光客之後,討厭人擠人的爸媽就不想去了 

而我的朋友一個個都在外地,能陪我去的...也只有老姐和老弟 

現在老弟在台灣讀書,老姐又遠在台北,唉~感覺有點可悲 

人緣不錯的我,其實生活圈是愈來愈狹隘了,是太被動吧 

可能也是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很麻煩,造就成獨行俠的開始 

愈說愈離題,反正啊~就只是單純的很想念全家人在一起的時候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