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Easy真是個能讓人瘋狂購物的好網站....

沒十分鐘,就讓我敗了好多錢  囧...

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猛下單真的很過癮



今天有不少人說我瘦了,是啊~我是瘦了

但還不夠...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

希望目標能盡快達成,想瘦回上大學前的樣子

因為暴肥,導致我的生活過得一團糟

雖然還是一樣快樂,雖然還是有人喜歡

但我不想要這個樣子,有人能了解我的無奈嗎?



表姐要結婚了,老媽又開始想幫我介紹對象了

最近一直猛提這件事,講得我都忍不住憂鬱起來

我已經夠煩了,可不可以不要拿這些事來煩我

表姐要結婚,我樂見其成,也衷心給予祝福

但可不可以不要把焦點放在我身上?我真的很煩~



工作、感情、生活,包括健康.....

沒有一樣是及格的,全部趨近於零

連自己都快看不下去,怎能將自己陷入如此低潮

腦神經像是打結了一般,怎麼解都解不開



今天又帶著核桃眼去上班,真想將自己打昏

一點點小事就讓我憂鬱好久,笑容都是假的

老媽、顏小蓉問我為什麼最近都上半天

唉~~還不就是因為沒心思工作嗎?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