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一個人待在家,天氣也還不錯

就決定騎著腳踏車去外面晃晃

看看風景,避免讓自己的情緒跌到谷底

沿著四維路騎到澎科大,再左轉前往西衛

進到重光社區,遇到一群七逃囝仔在集合

只好裝作沒看到,硬著頭皮往前騎

心裡忍不住大喊...這裡我很不熟啊  冏

早知道就不要騎來這裡~~

繞了老半天,才又繞出去.....

走原來的路線往回家的方向

那些臭小子竟然追來了,昏倒!!

還差點撞到我,馬的咧~~吹什麼口哨啊

如果我受傷你們就死定了,氣死我!!

臨時決定去觀音亭看海放鬆心情

又好久沒去了....這次是一個人

我很愛看海,可以待在海邊一整天

看著潮起潮落...吹著海風、哼著歌

天氣好好~~~超想跳到海裡游泳

而且海裡面有好多魚耶~~~超可愛的

看到天人菊了嗎?天人菊開始綻放囉

好美好美~~鮮艷的天人菊

除了我之外,也有人在幫天人菊拍照喔

話說,步道旁竟然有一個柵欄被拆了

我看到的時候超傻眼,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小孩子不小心掉下去怎麼辦?

怎麼都沒有人去維修呢?超危險的耶~~

希望在修好之前,不要有意外發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