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to,效率很差~~~

1/23訂製了一樣東西

1/31說訂單有問題

取消後又重新下單

跟我說會儘快幫我處理

過年後一直等不到

於是去信詢問

2/7回信說檔案有問題

要我重新把檔案傳到指定信箱

有問題不會早說嗎?

當消費者都沒有聲音就對了

傳過去之後,就再也沒回音了

也沒告訴我說何時出貨

馬的,早知道那麼爛

我就不要訂了~爛透了

現在信用卡帳單都付了

結果東西都還沒來,搞屁啊!!

再等一個星期

如果再不寄來,ifoto就死定了

我不想當澳客

但有時候卻逼得我不得不當澳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