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70714120059_fast_mr1501053641454  

103年,生了一場大病

許也是人生的轉捩點之一

在那之後覺得平常所在乎所執著的其實根本就不是什麼事

過不去的都是自己和自己的拔河。

 

吃藥暴肥那段時間

我對我自己真的非常沒自信且自卑

為什麼我會生這樣的病?有這樣的想法

對所有人感到憤怒,覺得被全世界拋棄

我沒和太多人提起

很多很累的時候是一個人默默承受著

但其實也不是什麼絕症,好好治療就好

一個星期要看兩次醫生

吃不完的藥、做不完的治療

不能熱到、皮膚癢了不能抓、只能洗冷水澡

所有海鮮類全部不能吃

所有炸物、紅肉類、熱性蔬菜水果都不能碰

那是一段非常痛苦而且煎熬的時期。

 

後來比較有時間調養,情況逐漸好轉

但瘦不下來讓我很沮喪

原來身體狀況可以像盪鞦韆一樣起伏那麼大

之後對很多事開始覺得淡然

會離開就是會離開,有多愛其實沒差別

來來去去的時間都是注定好的

難過是必然,但那也只是個過程

總會有不再難過的時候

現在我只想珍惜當下

感謝不用特別注意飲食的現在

這輩子不用活得太久,只要沒有遺憾就好。

 

 
arrow
arrow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