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對鬼故事、鬼片情有獨鐘

到圖書館也是特地去找這一類的書來看

就連去漫畫店租漫畫也是以恐怖漫畫為主

在電影台轉到鬼片也是看得不亦樂乎

大家還記得伊藤潤二雙一系列漫畫嗎?

那可是我小學時期的精神糧食啊,每每看得我驚悚不已

有一陣子,還特別熱衷極度血腥畫面的

虐殺電影、漫畫也是來者不拒

但某年某月某一天,卻突然對虐殺類感到厭惡了

在深夜時段看到"滿清十大酷刑"這部片後

造成我日後極大的陰影,或者是我變回正常人了(?)

光想到那酷刑的手段,就讓我感到痛苦不堪

不忍說現在都不知道出到第幾集的奪魂鋸我連第一集都沒看完

絕命終結站我還是每集都有看啦(遮臉

與其說這些恐怖電影,我最愛的依然是鬼故事和鬼片唷

不知為何,每次看鬼片都讓我感到身心愉悅(?)

韓國、泰國的鬼片最可怕(好看)了

其次是日本、歐美,台灣和香港就不用說了.....

另外家裡也有一系列的恐怖口袋小說

都是我親愛的老弟買回來的,而我這姐姐就順理成章跟著享受

反正我買的那些文學小說他們也不愛看(欸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喜歡這類型的電影、小說?

生活中都沒人可以分享實在是有點鬱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