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01: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這是人的通病啊!!!

Q02:吃不吃回頭草?
A:應該是不會...以我的個性來說

Q03: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都愛

Q04: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地球

Q05: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很多人都這樣啊,裝死....

Q06: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很平凡的生活,喜歡,但還是要有工作啊,沒錢享受個屁

Q07: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什麼車都好,只要有人載我就行

08:喜歡唱歌嗎?
A:我的最愛啊

Q09: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沒特定,想吃哪種就吃哪種

Q10: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最好是澎湖有捷運,台電幼稚園/馬公國小.國中/澎水/樹科大

Q11: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管你的,能一起做就一起做啊,不行就排除萬難

Q12: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黃昏

Q13: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看對方帥不帥,條件優不優 

Q14: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對不起,我幫不上忙

Q15: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什麼怎麼辦?還有KFC啊

Q16: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還滿多的耶,會寫到天亮吧

Q17: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A:還可以啦

Q18: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已經做了@@

Q19: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跑跑卡丁車、大富翁

Q20: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我討厭流汗的運動

Q21: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女孩,可以畫美美的妝

Q22: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不然咧 
 
Q23: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什麼鬼東西??

Q24: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我丟香蕉皮給你滑來滑去好了

Q25:喜歡吃麵還是飯?
A:飯

Q26: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沒錢沒工作啊

Q27: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找共通話題啊

Q28:要如何培養勇氣?
A:臉皮厚一點就有勇氣了

Q29:看到螞蟻你會對他做什麼?
A:用殺蟲劑噴牠
   
Q30: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尖叫,拿橡皮筋把它射開,再用殺蟲劑噴死牠ˋˊ

Q31: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我是白癡嗎?又不是長得很像男生

Q32: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讓我中頭獎

Q33: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這是白癡問題嗎?最好捷運會塞車和爆胎

Q34:「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我又沒在看卡通

5: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是怎樣的人?
A:很天兵的老弟,有時候很機,不過是個好人
  
Q36: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哪會有什麼感想,我是良家婦女

Q37: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我不想打我弟

Q38:你快樂嗎?
A:目前還可以

Q39:哪裡帥哥最多?
A:演藝圈

Q40: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都不雅

Q41: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要就在一起,幹嘛搞一夜情?

Q42: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
A:聆聽者

Q43: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喜歡就喜歡了,有什麼定義?那是一種感覺,自己就會知道啦

Q44: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存錢@@

Q45:天氣很冷對不對?
A:熱死人了

Q46:你最想打誰?(現在)
A:不想打人,浪費我的力氣

Q47: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應該到死都不會停止吧

Q48: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想睡覺

Q49: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我殺你好了

Q50: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分手吧

Q51: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沒情人

Q52: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這還用問,等你回來就能吃了

Q53:上帝給你三個願望你會?
A:第一個是當然是花不完的錢,然後家人朋友身體健康啊

Q54: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剛剛好像有回答過了喔!

Q55: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給你錢

Q56:夜深人靜的時候,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看書、看電視、看鬼片

Q57: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看鬼片享受,虐殺片就免了

Q58: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還不錯

Q59: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沒一個喜歡的

Q60:什麼是愛?
A:L-O-V-E

Q61:鑽石戴哪最性感?
A:脖子

Q62:覺不覺得爆牙是種麻煩?
A:可能吧!我很正常

Q63:最愛的一部電影?
A:太多了耶

Q64:有機會去旅行的話想去哪?為什麼?
A:日本、泰國、北歐、巴黎等等等,就是想去
       
Q65:肚子很餓時會說蝦米?
A:我餓了

Q66:朋友∕情人∕家人哪個對你來說最重要?
A:家人、朋友、情人

Q67:為什麼人與人間不能好好坐下來談?
A:為什麼不能?

Q68:在路上踩到巨無霸黃金該怎麼半?
A:我沒那麼賽

Q69:你會選擇愛你比較多的人,還是你愛他比較多的人?
A:以前會選我愛比較多的,現在會選愛我比較多的人
  但以後會選什麼就又不一定了
  
Q70:你希望哪個人現在從地球上消失?
A:變態

Q71: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什麼?(想對他說的話)
A:以後不要再點我了嗎?

Q72:收到我的點名是好朋友才有的,那你會把我當好朋友嗎?
A:我們是姐弟,不是朋友

73:你說說~我對你好不好?????
A:還ok囉

Q74:你是很懶的人嗎?
A:的確是

Q75:請問廁所在哪裡!?
A:到處都有啊

Q76:這個無聊的遊戲可以結束了嗎?
A:我哪知道

Q77:有什麼心得嗎?
A:還是想睡

Q78:請列出你的性幻想對象們...
A:"們"?一個都沒有耶

Q79:你有把我當作真正的朋友嗎?你覺得我們是細水長流的朋友嗎?
A:就說是姐弟了...

Q80:目前對你而言什麼事情或東西是最重要的?
A:家人

Q81:請問這是第幾題?
A:Q81

Q82:大多數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A:很強、有氣質、有魄力、多才多藝的才女

Q83:為什麼這樣認為呢?
A:事實就是如此啊

Q84:微積分老師該不該打?(怨念題)
A:不該,欽哥很帥

Q85:現在最想謀殺哪位老師?(接續上題的怨念)
A:杜先生

Q86:你認為天長地久有可能嗎?
A:如果能活到那麼老的話

Q87:你愛人叫什麼名子?
A:未知數

Q88:你可以現在送早餐給我吃嗎?
A:你覺得可能嗎?
  
Q89:你一天洗幾次澡?
A:一次,有時候二次

Q90:現在想不想抱一個?
A:抱誰?

Q91:如果有人只因為你的一句話 就從台北殺到高雄 你會做何感想?
A:也太閒了吧 
  
Q92:有沒有出糗的經驗 很糗很糗的那種?
A:我想想喔....

Q93: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習慣?
A:和別人搞曖昧,去死一死好了

Q94:最喜歡看異性的哪個部位?
A:臉

Q95:最喜歡看哪一種節目 哪一台?
A:型男大主廚、冒險奇兵、完全娛樂-三立都會台
  娛樂百分百-GTV綜合台

Q96:自不自戀?
A:滿自戀的

Q97:你最引以為傲的功夫(才藝)是什麼?
A:電腦強啊!!


終於結束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