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時有一位別系的男同學
我們是從交友認識的
輾轉得知"他很喜歡我"

他長得很可愛,個性也很好
無奈和前男友分手不到半年
心裡的創傷依然存在
不敢接受只好找各種理由拒絕

之後看到他和別的女生交往
很幸福的樣子,也很替他高興
只是現在想想,如果當時接受了
也許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吧..

-----

投入職場後,認識了工作上常接觸的人
他真的很好很好,常常面帶笑容
也因為如此,就被他的笑容所吸引
多希望他能多關心我,和我多聊一些
後來終於鼓氣勇氣向他告白
可惜他已經結婚了
要是早出生個幾年就好了
但我們現在也是很好的朋友喔

-----

前陣子有喜歡上一個人
但他就像個木頭一樣
不管我怎麼明示暗示
他就是無動於衷
畢竟我已經失去主動的勇氣了
一切順其自然

在我死心的當下
他竟然開始若有似無的打電話給我
雖然話題老是言不及義
但我總是有那感覺
只可惜一切都太遲
時間點都不對了,只有無限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