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天使與魔鬼給看完了
不知道該怎麼寫我對這本書的感想耶
可憐的總司庫
把自己的既定觀念建構在每個人身上
連解釋的機會也不肯給對方
不僅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父親
也害死了自己
更導出一連串可怕的殺人事件
從一開始就把矛頭指向光明會
但事實上光明會早就不存在了
自導自演的結果也只能以悲劇收場
好在後來選出非常仁政的教宗
只可惜..寇勒和羅榭是可憐的犧牲者之一
丹.布朗的創作能力真的超強
愈看到結尾就愈精彩
但是在看的過程中就很痛苦
因為好多字,又好厚一本
看得我的頭快痛死了
現在在看他之前寫的一本書『數位密碼』
又是我最不拿手的一門知識
一些數字、字母的演變法
信件加密程式、演譯機等等的
愈看我是愈看不下去
到底是在寫什麼東西啦
還是我的哈利波特最好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