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睡前逛了一下樹德bbs
看了精華區裡的爆文記錄
邊看邊笑,邊笑就邊有想哭的衝動
真的,真的好懷念那段日子

還記得那時,hide跟after真的很照顧我
幾乎天天送宵夜來給我吃
偶爾還要充當我的司機
大一的小魚兒,是幸福的

同時期,還有SMAP、老沙、大毛、亞亞
TK、蔡健、B大、大三.大四學長、掃地學長
阿土、乃胖、陳艾倫、柯南、趙媽、小黑
郁芬、大頭、小幹等等......

同年的,有我最親愛最寶貝的室友們
阿妮、佳貞、惟恩、豆子、小嬡
同學中,小愛、小玉、草莓、阿喵
芋頭酥、佳圜、雅琳、榮吉、皓心
小雞、怡佳、姵瑄、小印、喬亞、偉霖等等

我的人緣算是很好的,也沒得罪過什麼人
還記得那時,學長們都很愛欺負我
但我也常常耍任性,你們也都很包容我
小魚兒何德何能,能認識到你們這些人?

時間、距離的疏離,大家也漸行漸遠了
雖然現在幾乎沒什麼聯絡了
但腦海中的記憶依舊是鮮明的
我很珍惜這段回憶,能認識你們,我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