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自己晚睡那是妳的事,可是不要影響到我嘛~~
就是因為太亮我睡不著才把燈關掉的啊~
結果妳又把燈開起來是怎樣?很機耶妳~~
妳也只是在聊msn和即時通而已,有沒有燈都沒差吧!!
害我三點多才睡~非得要我跟妳一起睡才行唷?
最氣人的是妳竟然還比我早睡著..恁阿嬤咧!!!
好在今天沒遲到~~不然我就要跟妳翻臉了啦!!怒~~

忍..........................再忍一下!!!只要一下下~~
.......................................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