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嚏打個不停,本來以為是過敏,但現在覺得好像是感冒耶

因為喉嚨真的怪怪的,在下午補眠完畢之後,就痛得厲害

天啊!!!這種天氣還會感冒,我不就成了不折不扣的笨蛋了嗎?!

晚上吃得有夠飽,本來吃過簡單的晚餐就算了

但老媽卻突然叫我去買黑砂糖冰,路上又看到QQ蛋(地瓜球)

又忍不住買了20元,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吃到了

等到回家時開始吃冰的時候,就覺得真的太多了,我的天呀!!!

一直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脹的,有點噁心....胃都快爆炸了

今天老媽問我保險要不要退保,但如果退保就不可能全額退還

想到要平白無故浪費幾萬元,怎麼想都覺得捨不得

所以明天真的要開始認真找工作了,沒做過又怎樣?

誰一開始就會?不會學了就會了!退縮一向不是我的作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