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偷偷去另外一家藥局面試,薪水福利也太爛了吧!!!

嘖~~~雖然星期日休息,但是怎麼算都覺得自己虧大了

所以這家我不會再考慮了!!沒勞健保、機車自備、薪水+油錢17000

一天上八個小時的班,跟另外一家足足差了三千元,呿!

然後去做機車排氣檢驗...為什麼今天沒有讓我簽名??

以前每年都有一張單子讓我簽名的耶~真是奇怪

下午接到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竟然是一個我還滿討厭的人打來的

是一個賣帽子的老闆,他怎麼會有我的資料呢?

原來是之前我去應徵某家航運公司,他們把我的履歷給那個人

太扯了吧!!!乾脆把我的履歷影印成傳單給大家好了,過份

話說那個老闆也真是莫名其妙,一副我非去上班不可的語氣

他說他要開一家咖啡吧,要開在候船室,晚上六點到十二點

三更半夜誰會去裡面喝飲料啊?晚上裡面烏漆抹黑的

除了吉美渡假村的房客,哪還會有人在裡面走動?真是的!!!

我說明天再跟他聯絡,他又說明天的機會就變小了喔!!

變小就變小嘛,我本來就沒有要去的意願啊...很稀罕嗎???

才六個小時,除非時薪150,不然怎麼算都不划算啦!!!

 

義務兵確定要改為一年了,也太短了吧....

而且現在的兵又不能像以前那麼操,萬一阿共打來的話

這些軟腳兵一定跑第一個,說不定我們女生還要反過來保護他們

如果說只有一年,再有逃兵還是自殺之類的事,就太沒天理了

要是我認識的人敢再給我靠夭的話,我就揍死你們~~

十多年價格都不變的鹽也要漲價了,什麼都要漲

民生物資漲不停,薪水也沒高到哪裡去,人民怎麼生活呀?

有錢的愈來愈有錢,貧窮的愈來愈貧窮,均富均貧全只是廢話而已!

又想到前幾天看到杜先生說要台語正字...要正就去正啊

大家習慣的字眼全都要改掉,換成一堆看都看不懂的字

這樣叫人家以後要怎麼唱台語歌啊?不認識的字反而還要停頓想一下

這個爛政策,浪費國家老百姓的錢,來澎湖是來拍mv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