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我老媽叫起來
只因為要跑三個地方幫老爸辦事情
昨晚有點晚睡,現在好想睡啊

第一站去中華電信
一進去讓我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好像跟我之前進去的不大一樣
沒想到抽號碼牌也要輸入身份證字號
整個就是先進啊!也可能是我太俗
在那裡等了半天,發現有二個可疑份子
很黑的二個男人一直看著我竊竊私語
難道我長得很好笑嗎

第二站去郵局,人果然很多
還有一堆人抱著一大疊的現金要存錢
看的我都傻了...好多錢
如果那些錢是我的就好了
不過呢,又發現一個可疑份子
同樣是很黑的男人,怎麼又是黑的?
偷看還被我抓到,呿~~

第三站去二信,態度還真不好
哪有人印鑑不合還要罰錢的?
退股也有時間限制,哇哩咧!!!
整個感覺都差掉了啊
也難怪我老爸氣到直接開砲
實在是你們的程序上出了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