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看牙齒
周醫師看了看就問我能不能拔牙
我當然是ok的啊
打了長針麻藥稍等一下
只花了二秒鐘就拔下來了

打麻藥前他敲了一下我那顆牙齒
問我會不會痛,我說還好
結果他竟然很用力給我戳進去
害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連腳都不自覺翹起來了
他才說歹勢....幫我打麻藥
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

明天還要去看傷口癒合情形
本來我已經做好麻藥退掉痛的心理準備了
在床上等了老半天,還逼自己睡著
結果一直睡不著,也等不到痛楚降臨
只是覺得傷口腫腫的,不會痛
害我浪費四個小時躺在床上
反正不會痛就好了,感恩囉!!

周醫師還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去
我帶回家幹嘛呀?留著又沒用
況且我並沒有收集保存牙齒的習慣
就給他自己去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