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天的雨
差點沒把我煩死
張先生送我買的CD來時
看到我在家有點驚訝
也順便問了我離職的原因
就像我所說的一樣
就只是個性合不來這麼簡單
他也很認同
也跟我說我不在那裡之後
他們都比較不去店裡坐了
因為他們也有很多事不讓她知道
比較會來跟我講
當他跟我說這些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窩心喔
因為我在他們心中的地位很重要
這也沒枉費我這麼挺你們
我想這也是我和她的衝突之一
我這個人一向不愛佔人家便宜
而她總是想把對方吃得死死的
老闆娘又怎樣?
不然妳就再換別間配合嘛
已經沒有一家像黑貓那樣配合的了
我就真的很討厭為難別人
更何況老是要我去為難對方
這樣我也很難做人耶
總是沒考慮到別人的立場
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樣我就不會覺得良心不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