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但很不幸的...我的手撞到櫃子
左小指硬生生掉了一層皮,超痛
整個指甲都烏青了...真的衰斃了
害我都不敢去碰水
做事的時候也儘量不去用到左手
我怎麼會那麼倒霉呀...
因為真的很莫名其妙

從前一陣子,我就開始不記帳了
因為我發覺,有記沒記其實沒有差別
錢還是一樣在花,無論是現金或轉帳
還好現在都是買有收據或有發票的東西
至少我還知道錢到底花到哪裡去了

今天看到欣凌...哇靠,變超多
從前的男性化裝扮,竟也穿起裙子馬靴了
到台灣久了,真的都會懂得打扮
就算長得不是很正,至少也順眼
澎湖這小地方,也該跟得上腳步了
每當吸收到最新的流行資訊
再看看街上...怎麼還是停留在原地時
總是會有種很深的無奈感....
如果我先起頭,一定會變成異類
而且會被人說閒話..真的很圈圈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