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真是沒意思
之前在某個網站寫了三年的日記
本以為會一直保留著
結果那個什麼狗屁站長
竟然一聲不響的就改版
而且還沒通知的...
就這樣把整個網站改成自己的部落格
那幾百上千個會員的東西都沒了
包括日記...相簿
恁老師咧...真是氣死我了
三年的東西耶!!!吼.....
現在叫我去哪回想高職時代的東西啊
只能忍痛又不甘心的說掰掰了

早上請黑貓好朋友來家裡收件
套一句我大哥說的話
連我家都找不到當什麼宅急便
不過我家不好找倒是真的
巷中巷...誰找得到啊!!!
不過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黑貓大車也可以開進來唷
要去跟大哥報這個好消息
這下子以後就不用那麼辛苦的用走的了
哇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太好了

今天還是很冷...依然沒有太陽
不過我還是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化好妝換好衣服開始為出門來做準備
為什麼郵局永遠都那麼多人咧?
博客來也真是的..我又沒買日文專輯
害我取貨時還感到莫名其妙
回到家打開一看...果然不是我買的
切!!!明天還要跑一趟郵局去辦退貨
又要浪費我一次郵資...氣死了
為什麼今天都一直讓我那麼莫名其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