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很冷
冬天就是這個樣子了吧...
終於有點過年的氣息了
冷.....颼.....颼.......

說實在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回來澎湖之後
一轉眼也快九個月了
只是我賺的錢都到哪去了啊?
總是要付一些有的沒有的
唉~~錢真是難存

冷戰持續中......
相信應該還會維持更久吧
誰會先打破那僵局呢?
我敢保證,那個人一定不是我

昨天訂了電視盒
待在房間的時間會更長了
因為我不想跟人搶電視
乾脆自己買回來裝
這樣多好...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要看到多晚就看到多晚
也不會有人去干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