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調七點....驚醒時八點零三分...嚇到!!!
還好還趕得及...真的好險呀....
本來昨天趕完報告..二點就可以睡了...
結果那女人三點多才睡...害我將近四點才睡著..
氣死我了...幹嘛一直放游鴻明的歌啦...
我很討厭他的歌耶...討厭他的聲音...
還記得以前沒那麼討厭...
自從跟第一個男朋友分手之後就變得很討厭..
因為他的聲音跟他的很像..氣....
臭男人....簡直是討厭死了!!!

上完通識之後就到圖書館去找個人報告的資料...
書架幾乎都空了...傻眼..都被大家借走了...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硬是被我找到十七本..
雖然有三四本用不到...至少可以放在參考書目..
今天晚上先把大綱列出來..明天晚上再動工...
我得先把統計搞懂才行...不然小考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