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把奇摩的文章再複製過來,所以我還是決定寫新的....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知道老朋友們、我認識的朋友們過得如何

到處逛、到處看,覺得大家都更成熟了,但也覺得有點感慨

生活圈完全不同了,連共有的話題也不再有了,這是必經的路程啊

不過呢,看著每個人都能夠平安、過得開心,我也會覺得很開心


今年還是一樣會有花火節,5/10-6/7,一共九場的演出

如果有想要來澎湖的朋友們,不用客氣,可以跟我聯絡呀

即使沒辦法全程陪著你們到處玩,至少我可以挪出一晚上的時間

和你們一起看煙火、聊天、逛逛市區,買便宜的澎湖名產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吧!畢竟我也要上班,時間還不固定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我所認識的朋友們,希望你們都過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