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complain工作上的事情了

但今天有件事真的讓我很生氣,也讓我徹底頓悟

因為病歷的封套遲遲未做好,所以也累積了至少三百本的病歷

數量太過於龐大,想說幫忙在excel做個檔案,搜尋比較方便

不用在筆記本裡那一串串的病歷號找到頭昏眼花

既省時又省力,這樣不是很好嗎?但偏偏就是有人不接受呀

寧可用手寫的,而不使用更方便的電腦作業

有人不求上進害怕學習我也沒辦法,應該原諒那個人年紀大了吧

我也不想插手幫忙那個人了,還是安份守己當個小職員吧

反正那個人薪水領那麼多,也該做相當於那份薪水的工作量

那個檔案,我已經把它從桌面上刪除了,只能說英雄無用武之地囉



人是自私的,當發覺有人可能取代自己的地位時

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拒絕對方的好意

也把對方的善意當作是耍手段,即使對方真的是單純想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