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爸媽今天會很早出門
所以昨晚怎麼翻就是睡不好
愈接近出門的時間,我就愈痛苦
六點四十五分
老爸上來跟我說他們要出門了
叫我要記得餵魚、澆花
在他們做最後必備品確認時
我已經在樓上哭到不行了

默默地目送他們離開
默默地在二樓往活動中心看
默默地看他們上車
默默地看著遊覽車離開

我知道爸媽都很期待這次的旅遊
但我真的沒辦法控制自己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也很討厭自己一個人
我也害怕二年前的我會再度回來
四天,好漫長....

我還是得當個懂事的女兒
不能再像小時候一樣愛哭又愛跟
所以我要假裝他們都還在家
只是去朋友家泡茶聊天了

爸媽,祝你們旅途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