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八卦真的是人的天性嗎?

沒有的事也會被傳的好像真的一樣

我是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說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爸媽想套我的話

說我跟人家同居,「同居」,這二個字太嚴重了吧

如果我跟別人同居,那我為何天天回家睡覺?

如果真的跟別人同居,這樣同居的意義又在哪裡?

如果今天立場交換,是別人去跟你(妳)說你(妳)的女兒跟別人同居

請問你(妳)的心裡做何感想?

能輕易說出這樣的話到底是什麼心態?

因為不是自己家女兒就可以隨意造謠?

天下父母心,能不能將心比心呢?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這句話是用在這種地方嗎?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的人嘴可以賤到這種地步?

就算是長輩,也要做到讓人家尊重吧?

敬老尊賢,就請要有一點長輩的樣子,不要讓人看不起

我從來不在乎得罪誰,我只在乎事情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