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通電話,講得我心情很沉重

你說明年你爸和阿姨會到大陸工作,你也想退伍去闖

我說,那我怎麼辦?

你說,看有哪隻蒼蠅想要我就去吧

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是直接落淚了

就算是玩笑話,怎麼可以那麼輕鬆就說出口

你問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嫁給你

不然你以為我是在玩嗎?我很認真的啊

你說目前還沒有考慮結婚的問題,至少要四、五年後

我知道,一開始你就說過了,不是嗎?

又不是我纏著你要你娶我你就一定會娶我

只是目前,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會想嫁給你啊

如果你對我只是玩玩的心態

那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只能認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