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就在茫然中度過了

開冷氣、電視、電腦,換電池、核對機車,盤點

拿了員工制服,然後沒人跟我要基本資料???

明天要去花嶼、貓嶼、望安,真是太突然的消息了

想到要坐船我就一陣暈眩,多久沒搭船了我?

本來十點多我真的有想過明天不想去了

因為啊,整個門市除了我,通通都不是澎湖人

而且每個都會抽菸,我就對菸味過敏啊(崩潰

不過幸好大家都還滿好相處,冷氣也夠涼(慢著

快中午的時候也來了個新人,明天可以好好聊聊

所以回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去修車廠把報到時間往後延

如果明天感覺還不錯,我打算就先留著這份門市工作了

沒有人一開始就能夠上手的,慢慢學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