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雖然我的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是老實說,已經有好長一陣子了,我其實沒有很開心。

沒有工作的壓力、沒有收入的壓力、無形的壓力等等

我也很想上班賺錢啊,但澎湖這地方職缺真的很少

我討厭觀光產業,我不想做半年休半年

想要穩定很難嗎?為什麼總是這麼不如人意呢...

學經歷也沒有很好,為什麼店家總是用學經歷很好這理由拒絕我

讓我都搞不懂到底是要不要再繼續進修了....

有人說找個人嫁了就可以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

重點是,目前我的對象還不想結婚啊,我能嫁誰?

我不想錯過放煙火的時間,也不想錯過和他約會的機會

見面的機會都已經夠少了.....唉!

想要自己創業嘛,又沒有資金,是要跟人家創什麼業

總覺得我好像一直在錯過某些東西

都不知道我的目標到底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