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爆了!!!找來找去都看不到我想要的工作

我知道老爸很想要我進他公司上班

其實我也很想要那一份工作,至少大致的流程我都能上手

但就是該死的就業在地化,那是什麼鬼??

尖山人是人,馬公人就不是人?不都一樣是澎湖嗎!!?

如果沒有這個條件,這個缺非我莫屬,我有絕對的自信

可惜~馬公這裡的店家,完全沒有能發展我長處的工作

每天看著人力銀行的職缺,我也很累很無奈啊

已經到了彈性疲乏的地步了,真想什麼都不管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什麼都要錢,錢真的會逼死人

這時候就很怨嘆為什麼不是出生在貴族了(嘆

很羨慕那種不用為了五斗米折腰卻能到處遊山玩水吃喝玩樂的人

每天開開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能說一切都是命

我上輩子做的好事不夠多,這輩子才會這麼辛苦

但幸好我還能遇到我很愛且他也很愛我的人,希望是對的人。

繼續加油吧!!!!(我真的超恨觀光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