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我總是會時時刻刻注意著有無上線

常常關注著對方的動態和回應

有好一陣子了吧~~~還真不知道我哪來的毅力

但最近,我選擇不看了、不在乎了

不屬於我的,我又何必那麼在意?對方也不會懂

反正send過去的messenger從來不回

這樣的人,真的不需要把他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我也把他們從常用聯絡人欄位刪掉了

他們過得好不好,其實與我無關,不是嗎?

我應該要讓自己努力過得更好

失去了他們,我反而得到了更多

不珍惜我的人,我只能說他們沒那福份~

goodbye~曾經讓我覺得很重要的你們,不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