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被老媽逼問著八月份的班表

不得已只好說出已辭職的事實

結果竟然意外得到認同,讓我心頭重擔立刻卸下

本以為會有責罵....簡直讓我開心不已。



也是....這種輪三班傷身體的工作,是也該停止了

可能她也覺得時候到了吧?

看著健康狀況一天比一天還差的我,心裡也有底了

以前我只是一沾到枕頭就能呼呼大睡的那種人

結果竟淪為躺了好幾個小時還是無法入眠的可憐人

就算靠針劑或藥物睡著了,也是只能淺眠

而且睡眠時間還不超過三個小時....



今天是在署澎的最後一天了,短短七小時,要更努力才行

結束了,就再也無法回頭~要朝著既定的目標實行

想到外地闖一闖,重新體驗未完成的目標....

從原來未完成的小型社會....到出社會好多年的社會大學

老媽竟語重心長的說,叫我嫁給外地人,不要常回娘家(囧)

我說我是那種人嗎?就算嫁給澎湖人,我也不會吃娘家本啊><



有的人,我真的覺得相見恨晚,明明認識很久

竟然到最後的時日才開始交心,浪費了那麼多時間我好後悔

只希望未來能常常保持聯絡,這樣感情才不會散啊(羞)

真的很謝謝得到照顧,有這樣的關心,我真的很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