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過完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一樣又吃又睡,只是沒像往年吃那麼多

反而是多吞了幾顆安眠藥讓昏睡的時間變多

但又多了一個新任務,照顧我腳上的傷口

每天為了它們可是費了我不少心思啊

我想在我盡心盡力的照料下,應該能復原得很好吧

不然可就辜負了某人的一片苦心了...感謝你!



要努力把身體狀況調養到最佳狀態

這好像是每年必備的課題之一,真的要加油啦

要很努力,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而那些愛嚼舌根的八卦人都給我閉上你們的嘴

少在背後閒言閒語,管好自己就好了

沒有人有權力在一個人不違反法律下干涉別人的行為和想法

在說別人閒話的同時,請先想想自己是否那麼問心無愧?



我是最不像天秤座的天秤座了

在別人眼中,我比任何天秤座的人都還要堅強、獨立

所以相對來說脾氣也更火爆,但...那就是我,不是嗎?

對任何事有一定的原則是我的堅持

如果變了,那就不是你們所認識的我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