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遇上澎湖週門票半價,難得的機會就這樣衝了



天氣比想像中的好,陽光之強烈...完全不是冬天該有的溫度

總覺得都可以直接換短袖了,只是早晚溫差真的還滿大的

我們住在離花博園區很近的旅館,用走的就可以到,所以不用趕捷運或公車

爸媽擔心園區裡面的食物太貴,所以在晴光商圈裡的小美食街裡買水煎包帶著



明明就是非假日,人潮一樣一波接著一波湧入,散客啊、學生團體啊

最可愛的就是幼稚園的校外教學,一群一群小小隻的小小孩

天氣之好~再加上五顏六色的花卉,真的是怎麼拍都好看,顏色很鮮艷餒



我最愛這個像是染了色的天人菊,超可愛的...還有紫色的唷

其實我很想把所有的花都拍張特寫,因為都照顧的很好,長得很美

園區很大很寬廣,光是一區就可以逛很久,走到腿超痠的



每個主題館都超多人在排隊,剛好爭艷館的志工說現在不用等

直接進去就可以了,真的是賺到了...因為光想要預約就讓我頭痛了:p

看台上的七道彩虹很厲害,可以看著看到發呆

然後爭艷館裡面的庭園設計都好美,設計者真的超厲害的

只是設計歸設計,現實中光要照顧這些花花草草應該會累翻吧



看到在新聞上喧騰一時的超貴空心菜,超興奮的

這時候一定要拍下來紀念一下的啊

然後有小朋友最愛的毛毛蟲列車和遊行,很可愛

左下角那間超大毛毛蟲在飛機上可以看得很清楚唷

右邊的藍色小球是我最喜歡的一隻花博公仔



買了一些週邊商品,筆就買了四支,因為真的太可愛了

又難得看到爸媽手牽手,就偷偷摸摸的拍下來,好感動

晚上約了六、七年沒見面的好姐妹出來見面吃飯,那種開心難以言喻

再加上一個因緣際會下認識的共同好友,和二個初見面的新朋友

整體來說是很快樂的一晚,只是每次回台北總會覺得好可怕

人口太密集了,搭個捷運完全看不到前面的路,我想應該是我太矮



題外話...跟爸媽去買個滷味,攤販老闆問我爸媽是不是來玩的

然後看著我,說"妳應該是住在這裡吧!!" 是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的收尾

我無言了....我還真容易融入當地啊

想起二年前,只是站在捷運口等我姐,也被外地人問路

這應該算好事吧?哈哈!至少不會被店家A錢?



總之~三天二夜就是趕趕趕,雖然累可是超級充實

只是時間真的不夠讓我逛完所有的園區,明年一定會再去,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