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感控課程很有趣,第一次遇到那麼有趣的講師

如果以後的講師都那麼風趣...上課人數會很踴躍吧

也不枉費我下大夜還死撐活撐留在醫院等上課了,讚!!

但跟我家老媽發生一點不愉快的事,差點沒把我氣死

叫我下課回家買個便當給她吃,還指定要師傅的

我說排隊要排很久,她硬說老弟去買就很快速

明明就是時間點的問題....我下課那時候去買的人就會很多了啊

聽不進去,還說隨便我~然後沒等我回答就掛電話了

傻眼了二秒,真沒禮貌!老娘最討厭被掛電話了,機耶

下課後經過師傅...人果然很多,至少有20個人在等

默默地騎去竇爸買了個便當回去要給我家老媽吃

結果一到家就看到她已經在收吃完的碗盤,超火大啦

自己準備都不用講一聲的喔?讓我還多花錢買了便當

她也沒解釋,我也懶得理她,提了便當就回了房間

本來沒要吃午餐的,害我吃到都快要吐出來,哪有這種人啊

我決定以後都不要接電話了,每次都沒好事,生氣!

胃脹到都睡不好,等等要來吞胃藥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