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我愛的花火節,雖然沒有愛把頭髮吹亂的東北季風

但我真的好討厭夏天的大太陽,好討厭夏天才有的悶熱黏膩

中午出門跑了趟台銀,真想直接待在銀行不要出來了

真的好熱,熱到都快融化在路上了......真不想出門!

胃口愈來愈差,熱到什麼東西都吃不太下~只想多補充水份

話雖如此,晚上我竟然還在蓋棉被,真是瘋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要結婚了,家裡的紅帖子愈來愈多張

每次爸媽說要去喝喜酒,就會默默地看我一眼

唉唷~~很明顯餒!我都心虛了起來....就沒有人能讓我嫁嘛

不然我也想嫁個好人家快點脫離現在這種生活啊

能嫁個真心對待的人,誰願意一直過著單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