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星期一症候群,但我真的好討厭星期一

超忙的,才上班二個小時我就覺得我的腳快斷了

明明沒幾隻貓,卻忙到有種快崩潰的感覺,是怎樣啦!?

好在今天值班醫師是David,不然我真的會擺臭臉

人很好的David,一點醫師架子都沒有...好喜歡他

哈哈~沒其他意思,就只是單純的跟我磁場很match啦

之前就有說過啊,磁場對的人,就算忙到翻掉

心情還是一樣會很好,相反的~~道理也會是一樣的



某個人好像想通了,今天下班前竟然沒跟我捉迷藏耶

還會跟我交班喔....嘖嘖!!!天要下紅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