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天的心情好不好就看起床時的心情

如果有睡飽...心情就好到快飛上天

看看現在的時間,6:43...其實我六點就醒了

邊聽音樂邊上網,多麼愜意啊

昨晚吃完晚餐後就倒頭大睡...睡得很滿足

雖然醒來後鼻子照樣過敏,但絲毫沒影響好心情唷

這時候就很想泡杯熱可可啦

等一下要上班,很久沒上白天班了

下個月開始要上白班頻率很高,我要重新適應

誰叫我是名符其實的"暗光鳥"

或者是像飄飄一樣見到光就死

其實我也沒那麼討厭陽光,只是不想曬黑罷了

其實我也沒那麼討厭白班,只是有時會爬不起來就是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公投..攸關全澎湖的未來

希望會有個滿意的結果~

早安囉~~美麗的澎湖、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