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過了十幾天了,聲音竟然還沒回來

還持續在又沙啞又man的狀態,悶啊

一直在吃藥,好像也沒有比較好轉的跡象

昨晚電腦螢幕又給我鬧脾氣

重開機不知道幾十遍,沒畫面就是沒畫面

只好抱著很悶的心情入睡...還睡不著

早上眼睛一睜開,繼續跟電腦奮鬥

把所有的插頭拔下來再插上去...終於好了

正高高興興的下樓,慘劇就此發生

只剩二格的距離,我就硬生生掉下樓了

右膝又被撞了好大一個包,然後腳也扭傷

痛到我坐在地上抱著腳唉唉叫,又悶了

我會不會太衰了一點~我才剛起床耶

感冒都還沒好,又來個外傷...悶死我了

趕快請秀麗姐幫我掛骨科,結果等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還是我實在等到受不了了跑進去問

不然應該會等到我直接在外面睡著吧?

衰鬼快點遠離我啦....我真的很悶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