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被叫出去開會

我的睡眠時間就這樣硬生生被犧牲掉了

會議室的冷氣一點都不涼

坐在那邊熱到快中暑

昏昏沉沉的狀況下,說什麼完全聽不進去

只知道每個人都要想一個提案

最好做成一份企劃書,帥呆了

根本抓不到活動的方向,生得出來才有鬼

我一點都不想付出啊~忙得一點都不快樂

我只想利用空餘時間好好補個眠而已



內分泌又失調,又開始滿臉豆花了

唉~~好不容易在住院期間調回來的

現在又功虧一簣....大姨媽要來不來

整天肚子都悶悶的,到底想怎樣?

又有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在旁邊唉唉叫

馬的,有本事自己去跟上頭講

不要自己躲在後面把全部的人拖下水

薪水高的人在喊自己廉價勞工

那我不就要去撞牆死一死算了?

同樣的工作,做的也不會有我的多

我這個薪水低的人都沒說話了

那個薪水高的人是在叫個屁啊



反正之前上頭也講過了,再怎麼不情願

該做的還是得做,不然就上簽辭職好了

找工作的人一大堆,一有空缺都搶破頭

覺得不合理的待遇,還是有人搶著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