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走進急診室,就看到有人在堵我

害我嚇一跳,想說我又在無意間闖了什麼禍了

結果只是要我回一封病人的電子來信

這麼簡單的事,就一定要我來處理就對了

唉~~只好很認命的接下這莫名其妙的任務



好像瘦了一點,但為什麼手臂那麼難瘦

為什麼體重也是動也不動,好奇怪

明明本來穿不下的衣服都能穿上了

為什麼就是有這些怪事,很煩惱耶~~



撐完今天,我就可以好好在家休養了

我都覺得我的臉快爛了,不想上妝了

我需要讓我的臉好好的呼吸....

要不是因為必須上班必須出門

我多想待在家裡,連隔離霜也不想上

只是要為了五斗米而折腰不得不這樣



我討厭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