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我自喻為夜行性動物,因為我很愛夜晚

寧靜的時空,讓我可以好好思考很多事...沉澱

但現在,卻開始害怕起黑夜~太安靜了

安靜到讓我有種想逃離的衝動,逃到有聲音的地方



從前我很享受孤獨,因為那是單身才能擁有的

非常不屑二個人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不膩嗎?

但現在,卻開始想念起二個人在一起的時光

就算不說話,只要手牽著手靠著彼此都很幸福



沒想到才幾個月的時間,心態上就有那麼大的轉變

要我釋懷、要我忘記,真的好困難~~

原來脫下堅強的面具,我也只是個渴望被愛的小女人

從來不知道,原來失去可以那麼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