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跟嫻去中正路上當偽觀光客

去屈臣氏擦了一堆試用品,弄得手黏踢踢

只好繞中央街找水洗手...就逛啊逛的

經過琳玲姐的店,打了招呼就被叫過去讓她請客XD

我跟嫻的梅子綠和紅茶



琳玲姐非常好客的炸黑糖糕給我們吃...

基於回報的心,就幫她把店名拍下來打廣告啦



炸黑糖糕,好吃喔.....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有飽足感



再走進天后宮,忍不住求了一支靈籤

我明明就是求感情,為什麼廟祝一直跟我解釋工作orz

而且這支籤好像也是以工作居多....而且都很差

是下籤吧?我想....兩造無緣,強求後患!後患咧~~



難得約好日子要去吃海星的故鄉,結果....



也太巧了吧,什麼鬼啊~~我跟嫻還是用走的到這裡耶

結果還走錯路,腿都快斷掉了,哇哩咧

然後發現隔壁海洋渡假村有399吃到飽,就好心動

可是因為預算有限,只好作罷,下次有機會再去吃



最後...顏小蓉放棄跟我們去吃晚餐

我們就選了小丸子,吃得有夠撐的

後面那群馬高的學弟妹啊....也太有活力了吧

從頭到尾講話超大聲,有沒有那麼快樂啊

年輕真好,我們年紀都大了~~~

話雖如此,還是忍不住再嘗試夾娃娃

發現我們兩個眼睛有問題,下手的角度都一模一樣

真的是脫窗了我們~~難怪都夾不到娃娃啦

難道我們只能用買的才是自己的命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